斷奶後的小金虎睡眠紀錄

剛回國就要先接受小金虎不再喝奶的事實。

當晚很辛苦地搖他睡覺,很悲慘的,凌晨兩點半他醒了,我希望像以前一樣躺著餵,邊餵邊睡,無奈小金虎哭得更厲害。只好抱著他,走了一陣子,才又睡著。完全清醒真是極度痛苦。還好這一次就睡到早上六點,繼續抱著走一走才能繼續睡。

第二天晚上,決定讓他晚點睡,凌晨12點睡覺,半夜四點半竟然又醒了,不信邪我又想嘗試躺著餵,遭來小金虎狂哭抗議,只是,小金虎可能哭太久了,他已經完全清醒,玩到早上五點,是我家老爺陪的,直到五點半我才醒來抱他到睡著。這一輪,他睡到我跟老爺早上8點已經要趕不及上班,他老大怎麼叫都叫不醒,就硬抱到保母家。

第三天晚上,八點多小金虎就想睡了,還好睡半小時自己就哼哼哀哀哭醒,我乾脆就不讓他睡了,直到10點半他又揉眼睛才開始抱著走,走了半小時,11點入睡。等我下次醒來,已經是早上5:52...,四捨五入一下,他已經睡了7個小時,7個小時喔!這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刻,363個日子(後天滿週歲),我餵母奶的時候最多也是3小時就要餵,這一次竟然可以睡這麼久,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一覺到天亮」嗎...

AMAZI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