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虎週歲生日囉

這天去保母家接小金虎,順便就買了蛋糕過去一起慶生。保母家有婆婆、阿伯跟阿姨,還有阿姨的女兒四個人;我跟老爺,還有公婆跟小金虎的叔叔五個人,加上小金虎就十個人。大家一起幫小金虎唱生日快樂歌,很開心呢!

保母阿姨送了小金虎一台玩具小筆電,免得每次都跟我還有老爺搶筆電用;我大學學弟蘇老頭叔叔送了一個玩具釣船,當週末回娘家,聽說是娘家要「ㄉㄡ‧ ㄗㄟ‧」 ,反正就是要做週歲生日,大舅舅跟舅媽送了一套立體書,正巧二舅舅跟舅媽也送了另一套立體書,因為我跟老爺深知小金虎一定會把這些立體書裡的動物或是植物撕斷頭,所以等他懂事一點再拿出來。公婆跟叔叔還有外公都是包紅包,外婆則是買了六套衣服跟一雙新鞋。反而是我跟老爺,好像只有訂蛋糕買蛋糕,還有這次去香港出差買了一雙ZARA的學步鞋,剩下就是無形的付出,哈哈,這是無價的禮物啊!

↑小金虎虎視眈眈地看著我跟老爺精挑細選的布丁狗蛋糕。

↑保母阿姨跟學弟送的生日禮物。

↑保母阿姨送的玩具小筆電。

↑回到娘家,帶小金虎去庭院逛逛,腳上穿的就是我跟老爺去香港出差時買的ZARA學步鞋。

↑有型的學步鞋。

↑大舅舅跟二舅舅送的禮物,都是超有教育意義的立體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