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搭飛機

昨天接到消息,就是明年二月(冷颼颼的冬天),寶寶的大姑姑(我家老爺的姊姊)邀請我們去德國參加她先生父親的生日派對,也會安排去西班牙玩。這如果是我跟老爺新婚,真是個莫大的好消息,馬上就OK。但現在有寶寶,我跟我家老爺想到七個月大的寶寶出國,要準備的東西(還好餵母奶很方便,但卻面臨脹奶的問題)、搭長途飛機怕寶寶不適應或不舒服、還有時差...

一早我就先上網爬文看有沒有其他人的經驗分享,雖然資訊不多,但也查到不少人的分享,先轉載如下,也是我自己可以留存日後參考:

 2008年5月號《媽媽寶寶雜誌》第一次帶寶寶搭飛機~輕鬆go!
相關網站一。
相關網站二。
相關網站三。
相關網站四。
相關網站五。
相關網站六。(寶貝花園)

故事集或部落格,不過也是出自網站分享:

「帶七個月的寶寶去歐洲玩?妳瘋啦!」
六個月,一歲半,兩歲半都是自己一個人帶他回去,旅途時間:回台灣13個小時...
 一個1歲9個月,一個才剛出生1個月的寶寶,從台灣坐飛機到美國...
寶寶坐飛機到台灣...
1y8m- 帶寶寶出國要準備什麼...
第二次自己帶寶寶(1Y9M)搭機回台灣與1Y&2Y寶寶搭機之不同...

奇摩知識加:

寶寶出生未滿一個月大可否上飛機?

目前我跟我家老爺計畫是這樣,下次健兒門診(11/12)先問問醫生,也請醫生評估一下寶寶的狀況,然後給些建議。當然可能明年1月之後,寶寶開始吃副食品,我調整看看我擠母奶的節奏,能否配合,如果真有這樣的經驗,再寫上來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