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2m的寶寶

過了一個月,寶寶終於比較大了,其實也沒大多少,只是這段時間小孩長很快,短短一個月就可以長六七公分,體重重了兩公斤,每次抱著,肚子越來越容易被寶寶的腳踢中,偏偏寶寶腳張超快,大小腿很粗(比起剛出院大了兩倍),所以非常有力,也三不五時想要站起來,且感覺滿月蓋的小被子也好像小了一號了。來看看寶寶的照片吧!

洗澡篇

↑要洗澡囉,先打個哈欠。

↑這是我的一號表情,馬麻說我剛出生就常這樣,好像看到什麼很驚奇的事情一樣。

↑把拔每天都幫我洗澡,把拔的手好大好軟好舒服。

↑要洗下半身囉,我每次都站起來讓把拔洗。

↑要洗背,趴在把拔手上最舒服,像在洗SPA一樣。

↑把拔很可惡,要洗我的頭之前還梳了一個奇怪的造型,梳完後一直笑。

↑我又出現一號表情了。

↑終於洗好澡穿好尿布囉。

睡覺篇

↑剛換完尿布真舒服。

↑這是我睡覺的一號姿勢。

↑這樣很像在馬麻肚子裡,真好睡。

↑奶奶抱也很好睡,因為奶奶的手跟肚子是頂級沙發,又暖又舒服。

↑把拔的肚子也不遑多讓喔,也是很舒服呢!

↑把拔的手臂也是一樣,暖(軟)呼呼的,睡得我都笑了!

↑馬麻趁把拔睡著,把我放在把拔的屁股上,也是很暖很舒服,看我笑的樣子就知道囉。

↑我在把拔手上睡到滿臉"壓痕",把拔一直笑,叫馬麻趕快拍下來。

↑側臉壓痕,馬麻也笑翻了。

↑把拔發現我每次喝奶都會把腳趾頭縮起來,他說很可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