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夜奶進步了

這兩天,感到非常欣慰。(寶寶快要兩個半月)

最近養成一個生理節奏,一整天上完班後,下班吃飯、洗澡、擠奶,到保母家接寶寶。大約晚上9點-10間我已經昏昏欲睡了,這時候我也就親餵寶寶,之後看能不能跟跟他一起入睡。等我家老爺下班回來(10:30-11:00),他也要洗澡,休息看一下電視,剛好寶寶醒了,我就再餵他一次(甚至有時候不用餵,寶寶也不餓,奇怪),接下來就再哄他睡覺,等我下次醒來就是2:30-3:00,那我家老爺就繼續睡覺,我就醒來餵奶。喝完奶寶寶自然也就又入睡了,到下次醒來竟然是早上6:00-7:00,讓我覺得很意外,睡得有點飽。尤其寶寶晚上不一直吵著要喝奶,反而讓我苦惱,有時甚至太脹,只好醒來擠奶,變成我家老爺跟寶寶安睡。有時候半夜擠完奶,看到我家老爺跟寶寶熟睡的樣子,蠻幸福的!

現在終於可以體會晚上睡比較飽感覺了。希望能儘早進入下一個里程碑 - 一覺到天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