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奶儲存進度 - 冷凍庫爆滿

今天是生產後第58天,下禮拜要開始上班,也開始要準備好母奶給保母。到今天為止,我家的冷凍庫已經被我冰滿母奶了。沒有時間算有幾包,不過撐一陣子應該是沒有問題,但我還是會盡量擠出新鮮的給保母,但也難保會不會因為上班後就可能減少擠奶而退奶。只是還好也要上班了,因為我家冷凍庫已經冰不下母奶了。我家老爺還問過他弟(寶寶的叔叔),看家裡冷凍庫能不能借冰哩。

只是用吸奶器好像更會造成乳頭受傷,最近乳房有點發炎情況(唉,半夜實在有時候起不來擠奶),這是一條艱辛的路,但是為了寶寶的健康,繼續努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