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好笑對話(1)

這幾天晚上都會在做完瑜珈之後,睡覺前跟我家老爺子下五子棋。有點晚上我大發威,狂贏,還不是普通連成一條線那種,或者是對方剛好沒看到讓我連成一條線,而是就算對方下了下一步棋,我也還是贏,就是完全沒輒,輸定了那種。

老爺子:「不是說孕婦會變笨,現在後期寶寶很需要DHA,你不要A下來自己用,要多給寶寶一點。」

我說:「哪有,我才沒有A下來,我是用我分給寶寶後還有剩下的DHA來下棋而已。」

有時候下著下著,寶寶就會踢,可能他覺得爸爸太遜了,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婦可以喝檸檬汁嗎

懷孕期間得結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