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4m的寶寶

寶寶四個月了,也又長大了不少。昨天量了他的體重,剛好7公斤。寶寶可以抬頭成90度,也更愛站立,讓他站著就猛笑。肚子上的肉肉也長了不少,跟我家老爺有得比,只是看誰游泳圈較多圈。手的握力更強了,喝奶的時候總是要抓著我的乳房,拉往嘴裡,另一隻手也不得閒,就是要拉住我的內衣,喝到睡著也不放手。

↑胖的乳溝都跑出來了,我明明就是男生,把拔硬要擠出我的乳溝。

↑我超愛站的,穿上姑姑買給我的鞋子,看看我的大腿,我是靠自己站的喔,馬麻只是扶住我,我最愛伸直雙腳。

↑穿上姑姑買給我的連身衣服,我還是要站,站著才厲害!

↑我要跟把拔比誰的游泳圈比較多,看來我還是輸了...

↑我抬頭可以抬更高了,就連喝奶的時候也是要自己抬著頭,這樣媽媽比較輕鬆。但我常喝奶喝到睡著,我也知道當我睡著時頭壓在馬麻手上,是很重的...

↑我手超愛抓東西,什麼都要抓,把拔說他都要很用力才能撥開我的手。

↑大字型睡姿,厲害吧。把拔說,這一點是完完全全遺傳到馬麻喔。

↑我一直以來,就是雙手舉高高睡覺的。我的STYLE。

↑某天我睡著後,馬麻發現我竟然矇住頭在睡覺,露出白花花的大腿肉。把拔說,哈!這也是遺傳馬麻的喔。

↑馬麻的腳腳好大,我也要快快長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