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再生第二胎,但要女生

昨天在非常婚禮網站上看到一個媽媽的PO文:
我親愛的小乖...就要滿二歲了...曾是襁褓中那個可愛的小女娃...現在己是個溫柔的小小女孩了...我的心情好復雜...好復雜.....好捨不得.... 一晃眼...就要二歲了...這二年來...小乖帶給我心裡無限的甜蜜...生了布丁和小乖..真正體會到男女有別的個性...布丁頑皮..又大刺刺的個性...小乖則是溫柔.乖巧...常常被頑皮的布丁氣到心煩....小乖很常對著我彎彎頭微笑...頓時...氣真的都消失了....個性溫馴的她....常被布丁和大嫂的女兒搶玩具...也都默默承受...有次..還看到小乖為了不讓布丁哥哥搶她的玩具..自己一個人躲著角落玩玩具...我看了好心疼哦...也因為這樣....我對小乖更疼愛..(但我不寵溺她哦...)小女生就是好可愛...常常一個小動作或是跳舞的模樣都覺得好cute...

我家小金虎剛滿4個月,雖然他現在晚上都還是要討奶喝,有時候也是愛哭愛鬧,我也因為經歷懷孕的不適與生產坐月子的痛苦,完全沒考慮要生第二個(任憑多少人勸我要再生,我都不肯)。昨天看了這篇文章,突然間自己有點想再生第二個,但要女生才要。唉,怎麼會這樣勒。當了爸媽後,好像再辛苦,都覺得自己的小孩很可愛,沒有辦法好好休息,半夜沒辦法好好睡覺,花費也比平常還多,跟先生相處時間受影響,因為生產的關係身材走樣...好像都不足以成為讓我不想生第二個的理由了。

早上跟我家老爺再討論,他說如果有女生一定很可愛。我就開始想像...

「把拔,馬麻不是教你襪子不要亂丟嗎?」
「把拔,馬麻不是說鞋子脫下來要放鞋櫃上嗎?」.......


然後我就可以看到我家老爺乖乖地照做,不敢吭聲,因為他一定抵擋不了女兒的可愛。

如果我能看到這一幕,我想一定是幸福滿溢,是個充滿愛與歡笑,最美麗的家。

所以,我要生一個跟我一樣處女座有潔癖的小女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