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5m的寶寶

這個月的寶寶,很奇怪,也有點懶。以翻身來說,就只有半夜要喝奶的時候,願意轉身,平常要他翻都不肯翻,就愛站,特愛站。還有頭抬很高,從三個月微抬,到現在抬起來還一直猛笑。坐在推車上因因為好奇心,喜歡東看西看,也不肯好好躺著讓我推,硬是要把整個腰挺直,四處看。放在椅子上坐得更久了,還會一邊笑。躺在床上時,四肢因為更有力了,所以手腳都要頂住圍欄,用力抓也很用力踢。最近也發現自己有腳,開始會用手抓腳。可能也是發現自己有下嘴唇,所以開始會咬自己的下嘴唇。沒圖沒真相,請看...

發展篇:
↑這是謠傳的"三層肉"嗎?

↑我超愛站的,但是醫生叔叔說我還太小,不可以常站,玩玩可以。但不站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馬麻發現我的手竟然可以十指交扣,把拔說我是在迫切禱告啦!

↑我的腳原本在把拔手下面,電視看著看著一轉眼,把拔就發現我的腳已經抬到上面來,還相當專注。馬麻說,我終於發現自己有腳了...

↑這個床太小了啦,四個月的我手腳都可以抵住囉!趕快換床趕快換床!

↑我又比上個月坐更久了。

↑把拔發現我會咬下嘴唇,就趕快拍下來了。他說我這樣很可愛哩!

↑馬麻讓我玩高高,看我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超好玩的。

↑鳥瞰寶寶坐推車,他總是不乖乖躺著,硬是要挺起腰四處看。

有趣篇:
↑把拔發現我一直想用手去碰腳,就拉住我。光這姿勢我就堅持了5分鐘。這姿勢不知道是不是受火影忍者的影響,我在馬麻肚子裡時,馬麻每個禮拜都準時收看火影忍者哩!

↑為什麼要放這張呢,因為有時候我睡著了,馬麻為了工作希望我睡久一點,竟用她的衣服把我綁起來,讓我一直聞到有馬麻的味道,也讓我誤以為馬麻還在抱我,原來都是騙局...

↑把拔說,我這姿勢是人面獅身像?

↑有看過笑這麼開心的人面獅身像嗎^^

↑繼人面獅身像後,我就變成大頭狗。

↑把拔說這是服務業標準姿勢,難道是因為馬麻懷孕的時候去SOGO搭電梯,我偷學的?

↑我看我不只適合做服務業,連麥可傑克遜我都學得可像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