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出差 - 天冷了,還是要繼續擠奶

最近天氣變得好冷,乾冷也就算了,竟然是溼冷。老爺不在,我就只好一個人穿著雨衣、雨鞋套上手套,騎車去上班。但因為手套不算很防水,到了公司手超凍的。而我家老爺出差,當地也下起了雪,天候真不佳。這種時候最辛苦的莫過於,擠奶...

在公司我是在茶水間擠奶,但因為有對外窗(有紗窗阻隔視線),就有冷風灌入;在家裡則是避免一氧化碳濃度過高,我都還是會開窗戶留點縫,也因為半夜為了餵奶方便,我都只穿哺乳內衣,想當然爾,半夜從被窩裡爬起來擠奶有多殘忍。

我家老爺就準備了兩台東元陶瓷電暖器,一台放公司茶水間,一台放床邊,真是「就甘心」。為了不讓寶寶斷糧,我就繼續努力堅持下去,寒流還是趕快走吧!

↑小巧輕便,還好公司茶水間兩三坪大,很夠暖。我就偷偷放在洗手台底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