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出差 - 這禮拜,我將跟寶寶獨自相處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是懷孕兩個月,在孕吐。今年的這個時候,寶寶五個月。每年年底我家老爺都要出差一個禮拜。去年是我一個人去產檢,之後傳簡訊跟我家老爺說聽到寶寶心跳了;今年則是每天跟小金虎說爸爸出差一個禮拜不在家,不可以忘記爸爸。

一早六點起來,寶寶還在睡覺,我起來跟我家老爺說話聊天還有抱抱,因為再過一小時就要出發去機場。想到之後一個人在家照顧寶寶,就覺得有點孤單,雖然也考量到一個人確實會有點忙碌。但這就是「為母則強」,再忙也是要撐,並且還要把寶寶照顧得很好。

「寶寶,你要想把拔喔,把拔很辛苦要出差,下禮拜回來你不能忘記把拔囉。」

嗯,這也是測試寶寶記憶力的時候。(這麼安慰著自己,因為其實會想念老公的人是我啦...還好科技真進步有視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