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竟會醒過來便便,表情真經典

親餵完,寶寶也睡了。通常我抱著會等他熟睡了再放上床,怎麼知道這一次竟然他自己醒來,自己醒來也就罷了,我還發現他有奇怪的表情,兩眼直視,彷彿在蘊釀什麼事情。一直等到後來,看他有在用力的樣子,稍稍偷瞄了一下尿布,小金虎....竟然在便便!還好我提早發現,不然又像上次便得多到漏出來,還沾到我的衣服。

↑這是第一輪醒過來,一開始真像在「哺檳榔」。

↑第二輪醒來,還打盹了好幾次。到最後用力的表情,才讓我意識到「可能」在便便,還好我發現得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