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出差 - 寶寶午睡大躍進

話說我家老爺出差一週,主日結束後我想說陪寶寶睡個午覺。但因為擔心晚上一個人,萬一寶寶醒著沒辦法安心洗澡,就趁他熟睡後,約下午三點我就跑去洗澡。沒想到剛好洗好要吹頭髮時,就聽見寶寶啜泣聲。我心想,不會吧,我還沒弄完他就哭囉(我總不能頭髮濕濕的躺在床上親餵他,因為通常親餵一下他又繼續入睡),心一橫,想說算了,先吹乾吧,不然好冷又怕感冒。等吹完就聽不見寶寶啜泣聲,也沒有吃手的嘖嘖聲音,難道他怎麼了!?我弄好去床邊看他時,他已經又熟睡了,且是這麼詭異的90度姿勢。真罕見,寶寶自行入睡耶。

↑我猜想可能寶寶把上頭的棉被(我故意弄成圓筒狀)當成我還是老爺的手臂抱吧。這樣入睡也是挺厲害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