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副食品手冊 - S26媽咪俱樂部提供

前天收到S-26的來電,可能是我參加媽媽教室有留資料,她們會針對寶寶每個階段打電話來關心,也會提供一些資料。這次的手冊我個人覺得不錯,是關於小金虎六個月大的副食品手冊。但基於尊重智慧財產權,我只PO上封面,有需要者或許可以自行跟S-26媽咪俱樂部索取,我並沒有要為任何廠商打廣告。這樣我也可以提供一些資訊給保母作參考。

至於內容我也閱讀完畢,目錄摘錄如下:

寶寶要開始吃副食品了
    寶寶為什麼需要開始吃副食品
    如何添加副食品
    添加副食品須注意的事項

副食品三階段的建議
    04-06個月
    07-09個月
    10-12個月


04-06個月副食品製作食譜
    蘋果汁
    蔬菜湯
    米糊


07-09個月副食品製作食譜
    水果泥
    蛋黃賣糊
    雞肝馬鈴薯泥
    饅頭布丁
    銀魚粥


10-12個月副食品製作食譜 / 正餐
    餛飩麵
    清粥小菜
    糙米魚片粥
    蚵仔麵線


10-12個月副食品製作食譜 / 點心
    鹹豆花
    綠豆沙西谷米
    布丁

嬰兒每日飲食建議表

↑S-26媽咪俱樂部寄來的「寶寶副食品手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