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大寶寶非常愛笑

寶寶出生邁向第五個月了,這幾天晚上老爺晚上都要上班,我一個人陪伴小金虎。因為他會亂叫亂叫,保母還會跟他說:你是李小龍啊。我的話就是陪小金虎亂叫亂叫,學他說話。沒想到寶寶很開心,都會一直笑,超級愛笑。甚至還模仿我的叫聲喔(有影片有真相)。有時候早上起床,我會跟他說去婆婆家囉(婆婆是保母),他也會笑,回家時去接小金虎,他看到我也會一直笑,好可愛呢!每天寶寶都很愛笑,真的很喜歡看寶寶笑。

↑這是我跟小金虎的對話,其實我是學他亂叫亂叫而已,只是從00:10-00:14,寶寶學我的「啊」聲,真的非常像喔,看來有模仿能力。

↑這一段影片則是我想說不要跟小金虎互動,看看他的反應,他還是會笑,只是好像就沒那麼活潑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