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6m的寶寶

這個月好像有點平淡,應該是寶寶最活潑,發展最快的時期,卻因為被保母傳染感冒,大半時間都很沉默,不像之前沒事就笑。為了照顧寶寶,我不僅請假,連同老爺也感冒,全心都在照顧小金虎,照片少了許多。這個月,寶寶開始會抿嘴唇,會亂動亂吃嘴唇,會抓腳來吃,雖然還是夜奶,但次數少了許多,睡眠時間拉的很長,只是夜奶突然減少,還讓我有點失落呢!小金虎還不會爬,但卻會倒退嚕,至於翻身是在三個月就會了,只是會從仰臥變俯臥,俯臥變仰臥還不會,想到這個月都在感冒,沒有什麼精神,也就沒有特別讓寶寶學習翻身,大部分時間藥效發作就有點嗜睡,睡覺時間變得多很多。

說真的,我很想念愛笑的小金虎,希望小金虎盡快恢復健康。下個階段,是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了。

↑明明就是要吃腳,誤把大姆指當腳趾吃囉!

↑我會抬起屁股想往前爬,但不知道怎麼了都一直倒退,真奇怪。

↑我會抿嘴唇,又愛抓腳腳。

↑怎麼可以把身體折成這樣樣子勒...

↑還沒生病的我,可是很愛笑的哩!

↑吐出短短的舌頭。

↑吐出更多的舌頭。

↑馬麻在非常婚禮上看到一篇文章,就是每當馬麻去洗澡或做家事,之後再回頭看把拔怎麼照顧小孩,不是看到用電腦,就是打電動,就是看電視,好像都不會像馬麻一樣唱歌給我聽,幫我按摩腳腳,讓我聽古典音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孕婦可以喝檸檬汁嗎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