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感冒痊癒了

雖然前兩次看了醫生,吃完藥,覺得寶寶的感冒症狀都沒有了,但就是喝奶時會有小豬"ㄍㄨㄡˊ ㄍㄨㄡˊ"聲,一直以為還有痰卡在喉嚨裡。所以趁著醫師有看診(目前我剖腹接生待命的小兒科醫師,跟出院後每次健兒門診醫師,還有看寶寶感冒的醫師都同一人),還是趕緊帶小金虎去回診確定一下,就算知道確定痊癒,我也比較安心。

所以晚上我家老爺拖著他自己疲憊沉重的身體(他重感冒中且上午才打完點滴),載我跟小金虎去醫院。醫師看了寶寶,也做了些檢查,確定寶寶感冒已痊癒,不需要再吃藥。至於小豬聲,則說是因為小孩的呼吸系統尚未發育完全,因此容易會有這樣的聲音,算是正常的。之後就只有繳了100元健保費離開。

知道這些消息後,我心情大好。其實是放心許多,自然就心情好。逗逗小金虎,也漸漸恢復笑容。再過兩天就要滿六個月,小金虎總算是恢復健康了,只是說也奇怪,晚上他好像比較睡不好,讓我親餵好幾次,為母的我判斷是他可能因為開始要長牙,一直想咬東西。下週的健兒門診再問問醫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婦可以喝檸檬汁嗎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