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副食品書籍

市面上有關副食品的書籍實在是琳瑯滿目,說實在地,如果去書店現場看,真的很難馬上決定要買哪一本書,絕對每一本書都讓你覺得「這一本書很好,可以買」。

所以在去書店前,我就先上網搜尋較多人推薦的書籍,再現場去看那幾本書,最後挑了一本。先說明為什麼我只買一本,除了現在很多資訊網路上就可以找得到以外,太多書籍變得很多方向很多指示,恐怕會有點錯亂沒有依循方向。各本書都有自己的編排系統,說真的一本書就夠看了。最後我也是挑了最多人推薦的副食品書籍:「使寶寶健康成長的嬰兒副食品&同食品」

作者:高時煥
譯者:崔冬梅
出版社:漢湘文化
書籍費用:定價320元(當然我有認識的書商,便宜多了,比博客來便宜些)

目錄介紹:
Part1 以最新鮮的食材來製作階段性的天然副食品
  料理初中後期副食品的注意事項
  料理斷乳結束期,讓寶寶吸收更多營養
Part2 烹飪既好吃又營養的速成嬰兒副食品
  利用常見與家裡現有的食材料理
Part3 有助於長高的嬰兒副食品
  讓寶寶快速漲高,健康成長的食品&料理方法
Part4 使寶寶聰明成長的副食品
  有助於寶寶大腦發育的食品&料理方法
Part5 有助於改善不適症狀的嬰兒副食品
  隨機應變的措施&預防方法
Part6 天然嬰幼兒食品&零食
  餵食1-3歲兒童的建議
  預防偏食
Part7 營養均衡的嬰幼兒副食品
  分主題的Doctor's note

↑我所購買的嬰兒副食品書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婦可以喝檸檬汁嗎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