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的心情故事

不知道怎麼起頭。

這個月生病的小金虎,讓當媽媽的我看在眼裡,不知道心疼地掉了多少眼淚。照顧生病的寶寶,身體上的疲累不說,心裡的不捨是非常深沉的。

生病的小金虎,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還是心裡不快樂,特別喜歡窩在我懷裡喝奶。每當這個時候,我心情是很複雜的,欣慰著小金虎願意這麼親近我,卻也知道他正受著鼻塞的痛苦。看著沉睡的小金虎,心裡真的是有股莫名的感動,他竟是我生的小孩,怎麼這麼可愛,這麼美麗。

他有著靈活的小手,會十指交扣;
有著兩個跟我和老爺一樣的小眼睛,笑起來瞇成一條線;
有力的雙腿,踢起來比我打我家老爺的手勁還大;
半夜仍然會準時叫醒我,告訴我他餓了;
不愛坐就愛站;
每天我都幫他按摩雙腿,背九九乘法表,唱頭兒肩膀膝腳趾的兒歌給他聽...

他是我最愛的小金虎,僅次於我家老爺一點點而已 ─ 我生命中如此重要的兩個男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孕婦可以喝檸檬汁嗎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