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母奶作皂

文章出處:
http://tw.myblog.yahoo.com/bearmaking-factory/article?mid=1728&prev=-1&next=1712

時代遙遠,記得當時剛做完月子返回工作崗位,一堆冷凍母奶冰到沒地方,就只好上網問看看有沒有人要做母奶皂。沒想到真的有人做耶,所以就提供給作皂的「孵熊媽媽」,最近根據部落格內容,看起來我的母奶皂就快要成型囉,真是好奇,等完成後我一定要自己親身試用看看,聽說很滋潤呢!

感謝孵熊媽媽,也轉載幾張圖片與內容如下:

用紫草製作的浸泡油,當染色用幻想會有美美的紫色出現
一時手殘,橄欖油多倒了18g
只好減少紫草橄欖浸泡油皂液
攪拌後竟變成很美的橄欖綠
隔天看只剩表面變淡綠色裡面又變牛奶糖色(母奶皂的標準色)
應該是浸泡油太少啦~~淚~~
下次一定要照正確的重量去做我想看到底會是什麼樣的顏色
(心中吶喊~~~我一定要雪恥~~~)

 ↑yafang提供的母奶。
 ↑入模~正方形是餅乾的pvc盒,這樣就不用切皂啦。
 ↑我愛的熊熊模子。
 ↑另一個熊熊模子。
 ↑蜜蜂模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孕婦可以喝檸檬汁嗎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