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恢復上班

保母終於可以幫忙帶小金虎了。

只是,不知道這個月小金虎是不是習慣又變了,因為從原本保母帶,變成我跟老爺輪流帶,自由派,一時還在調整。今兒個我照以往帶了三個奶瓶,各裝120ml的母奶,想說可以給小金虎當點心,當然因為我不擠了,所以現在消耗的是冷凍奶。晚上接小金虎時保母跟我說,小金虎一口母奶也沒喝。GOD...這怎麼回事哩?我也不知道,保母也不知道,但小金虎副食品一餐卻吃上一碗,食量算是很大,也吃很快。

感覺,這樣也好,反正我都想要退奶了。只要他願意進食就好,雖然保母說這樣母奶好浪費, 因為熱過沒喝完就都要倒掉了。

回到家,想睡的小金虎,親餵,一樣喝很多,哪有不喝,我看是不喝用奶瓶裝的。據保母說法是小孩有自己的一些堅持,我家老爺則是說,真是有個性,說不喝就不喝。不管怎麼說,找到對小金虎最好最適應的方式,就是OK的。

看來我的退奶之路應該比我想像順利些吧,既然小金虎白天不喝,反正我白天也沒擠。真是很配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