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母奶皂

很久很久以前,大概就是小金虎兩三個月大時吧,因為有很多冷凍奶,就乾脆給人作皂。這是我的母奶作的皂耶,真特別。

開箱...感謝Abby






留言

  1. 還擔心妳沒收到~
    有開箱文表示有收到~
    我放心了~

    用過之後,有什麼感覺再跟我說喔~

    回覆刪除
  2. ABBY

    真不好意思,最近很繁忙,看我的部落格文章進度嚴重落後就知道了,已經一陣子沒有上very wed...

    一直沒有回覆給你說收到了,還讓你看到文章才知道,真是很抱歉。要先謝謝你,作皂過程很繁瑣很辛苦吧。等試用過後,再來寫心得報告。

    收到字自己的母奶造感覺真的蠻特別的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