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日記 - 非常思念小金虎

昨天一整天的行程,早上六點半出發(五點半起來擠奶),晚上十點半才到飯店,可能也累了,沒有太多時間想小金虎,只是半夜睡覺有好些,起來大概三次左右吧,比起前一天好多了。但今天行程因為只有晚上活動,白天都是自己的時間。但一個人不想在陌生的大陸街上閒逛,就待在房間裡看書,帶著我從台灣帶過去的育兒書籍,看著看著就想起了小金虎,看著手機裡的照片跟影片,思念更是油然而生,還好看書也累了,就想說睡覺以免一直思念下去可能會哭。

中午用過餐後,又想起了小金虎,於是傳了簡訊給保母,問問他是不是還好,喝配方奶習慣嗎,跟以前一樣愛笑嗎等等,保母也很快的回了簡訊說小金虎都好,婆婆跟他玩也會笑。下午房間網路總算通了,MSN上跟我家老爺聊天,上午我家老爺從教會回家,剛好看到小金虎在中庭,於是他過去,保母也說要不要抱回家玩玩,等想睡覺再送回去。接著我家老爺就抱小金虎回家,他說小金虎看起來憂鬱憂鬱,回到家也不笑,老爺抱他去平常睡覺的房間,看到他的玩具才開始會笑;只是小金虎看到我平常開音樂給他聽的那隻手機,他馬上就大哭,所以我家老爺說不知道是不是想到我(MSN聊到這裡我已經掉眼淚了),之後小金虎揉眼睛想睡覺,我家老爺才再送去保母那邊。

真是太難過了…我一直也叫老爺不要去保母家看小金虎,就怕他會想到要回家。知道他在哭,我這媽媽還真是不堅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