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開始不捨

前兩週確定五月底要出差,還好,沒什麼太大感覺,只想到要先跟保母說,我家老爺大概撐不過,只能請保母24小時帶小金虎吧。過了一週,開始覺得,有點...不捨,想到小金虎還沒完完全全斷奶,半夜還是斷斷續續睡覺,想要尋求安慰,我想餵母奶就是這樣吧。偏偏又確定出差要延後一天回來,心裡更是覺得有點不願意。

我家老爺原本還想說讓我視訊,但深怕小金虎看到更是會大哭,也就作罷。

想到我就要哭泣了,可愛的小金虎第一次要離開媽媽,最近他黏我黏得,晚上沒有媽媽可以嗎,越來越捨不得,最近半夜都起來看著沉睡的小金虎。這就是當媽媽的心情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