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日記 - 歸心似箭

一早就等著下午的班機想要回到台灣。

這幾天的心情,只有「歸心似箭」可以形容。每天晚上,等待的時間,都是在看手機裡的小金虎照片與影片,真是非常可愛。尤其知道昨天下午老爺帶小金虎回家,說他有點憂鬱憂鬱,我想到就心疼。到了機場,看到許多小玩具,想說要買給小金虎,但實在都不適合。在機場貴賓室時試吃了好多我家老爺所推薦的,一面吃一面在想著老爺不知道在做甚麼,小金虎不知道在睡覺還是玩。

出差先不說身體的疲憊,光耀思念小金虎就耗很多精神體力,還要擔心老爺在家有沒有好吃飯睡覺。

回到家,期待的一刻就是按保母家電鈴,小金虎看到我就笑了耶!晚上也終於喝到他期待已久的新鮮母奶。

這幾天保母陪小金虎睡覺,說半夜大概醒來一兩次。奇怪,跟我睡就沒有這樣。於是這晚我也試驗,九點多睡覺,每十到二十分鐘就哭醒(大哭喔),直到十一點多才睡著,這時我也才睡在他身邊,印象中半夜十二點多應該有醒來一次,下次醒來就是傍晚五點了,感覺好像有點進步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