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虎睡姿大集合

我想全職的媽媽應該是很有機會記錄小孩的成長吧。至少這個月在家自己照顧,說累也是非常累啦,我還是覺得上班真是輕鬆好幾倍。只是自己在家,每次小金虎睡了,就很想把他的睡姿拍下來,因為他睡姿很多變,說真的也不好看(還好是男生也就罷了,女生怎麼嫁得出去哩),但很可愛。只是,我家老爺說,他的睡姿是遺傳我...那也還好全世界就我家老爺不嫌棄。

就來看看小金虎誇張的睡姿吧。有像車廠寶獅「Peugeot」,也有像在拉繩子的,也有像在跑步的姿勢,反正很多變,很好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