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大肚子

這是我家老爺前兩天晚上幫我拍的照片,再一天就滿37週,也就是36週+6天。我上網爬很多懷孕後期的文章,果然大家都一樣呢,半夜就像烏龜一樣無法自主的翻身,但卻又要起床上兩三次廁所,每次量又都不多。寶寶又超愛動的,現在也沒有辦法坐在沙發上,太軟了,一坐就覺得整個肚子陷在胸腔裡,肋骨非常疼痛。非常期待要趕快卸貨。

↑我的腰,早就不見了,我身上的衣服跟褲子都是我家老爺的,所以孕婦裝部分我幾乎沒花什麼錢,只是我家老爺常笑說,都摸不到細細的腰了(我孕前應該23-24吋吧)。

↑再來看看我的側面,我家老爺說,很像大肚魚。綠綠的血管都爆出來了。

↑最後看看正面,各位看倌你說,分明就是顆籃球。肚臍已經凸到沒有空間了,我還跟我家老爺說,趁這時候好好清理一下內部髒污。且其實我早就看不到我肚子下方,都不知道肚子下方的線這麼明顯。這樣彎腰都有點困難,更別說要繼續打桌球或打羽球,三不五時就會撞到我的辦公桌桌子,因為常常忘記自己有肚子,常往前一滑就撞到了,還挺痛的。不過肚子大歸大,還好我只胖快13公斤,都是寶寶在長,真是算幸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