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防沾黏薄膜

根據上網查詢,雖然看起來好像不是很需要用到,但昨天才跟我保險業務員確認,"似乎"是可以理賠的。

詳細情況是這樣,其實我保壽險是A公司,但我是問B公司的業務員,因為A公司是我爸很早就幫我保的,住院屬於實支實付,一次最高可以請領75000。但是我非自願性剖腹產,醫院最多也只收18000(我是11000,加上小孩是7000),病房費不另收。所以如果使用防沾黏薄膜15000元,這樣也沒超過75000。所以B公司保險員評估是可以幾付的。但我也不敢確定,如果不能幾付,我當然就選擇不要用囉。因為我後來自己保B公司的,內容完全跟A公司是不重複的,因為我不想重複保。

雖然初步看起來是OK的,但最近問了幾個也是剖腹產的朋友,大家都覺得不需要,因為沒有人用,到現在也沒有人發生沾黏問題。最厲害的是我姑姑,他生五個,在這之前也沒有什麼防沾黏片,當然他就沒有用過囉,也沒發生過什麼沾黏。這兩年我朋友也有剖腹產,她先生還是做保險的,也是說不需要。所以目前應該確定不會用了吧,不然1萬5實在是有點貴。只是很意外有這新東西,以下是介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