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安睡固定枕

因為在月子中心時,他們有使用寶寶安睡固定枕,讓寶寶不會在小床上滾來滾去,我自己原本也覺得不錯用,但不到要讓我花錢買的地步。但是有幾晚凌晨我選擇側臥式餵奶,趁機我也可以偷睡覺,月子中心護理人員就把側睡枕靠在寶寶身體旁邊,這樣就可以不讓寶寶翻身,我也就不用出力維持寶寶的姿勢,發現還蠻好用的。

所以離開月子中心時,我就花了兩百元購買一個。



 ↑小的三角柱底部有一個魔鬼沾,可以調整寶寶的身體大小。若是側臥式餵奶,則是用大的側睡枕的固定寶寶即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