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不適 - 雙腳嚴重水腫

不知道怎麼了,這兩天接近要剖腹的日期,腳卻出現非常嚴重的水腫,我懷孕前的柏肯鞋原本來要往前扣一格,現在腫得放到最鬆還是穿不進去。不過沒有辦法找到之前拍腳的照片,因為之前沒想過會水腫,只好拿我跟我家老爺的腳來比。

↑我原本只有43公斤,我家老爺有80多公斤,以前腳小又瘦,現在已經比我家老爺腫很多,且腳拇趾間的縫縫都看不見了。真的非常恐怖。還好我家老爺都會一邊看電視一邊幫我按摩加拍打,有舒緩一些,但在辦公室坐久了,一下子又浮腫起來,腫得我覺得腳皮超撐快破了。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喔,還常常覺得很麻。連腳踝骨頭都看不見了,活像隻豬腳,還有人很可惡說「像...躺了很久的那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