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剖腹產日記Day4 - 親友探訪日

7月9日(六) - 親友探訪日!

其實剖腹產當天晚上,我家老爺的弟弟就搶頭香來探望了,只是當晚我還很不舒服,現場就吐了一大包膽汁。隔天我公公婆婆有來,週五則是我大學的學弟,他說要當非親友的探望第一名。週六這天,一早我爸媽跟我大哥大嫂還有11個月大的小孩,另外還有我二哥二嫂跟她們三歲的小孩,從彰化北上來看我。還帶來台中雞爪凍。約中午時分,我的韓國朋友跟她先生,還有兩個小孩,四歲根一歲,也來探訪,還送一件可愛的衣服。

中午我家人跟我公公婆婆去用餐,還去阿姆坪玩。我家裡也多了一箱荔枝跟兩個小玉西瓜,不知道怎麼吃得完。

到了晚上,經過這幾天小兒科醫生的量測,寶寶比較少尿尿,一度讓我覺得對親餵母奶失去信心,且我的乳頭竟開始破皮又流血,實在是蠻不舒服的。


 ↑今天做的檢查是新生兒腹部超音波檢查,結果也是都正常,無明顯異狀。
↑今天還有另外檢察廳立,也是一切正常。左耳右耳都是PAS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