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中壢佑家月子中心

出院後,回家稍微整理一下行李,就直接前往佑家月子中心囉。

↑到了佑家,她們會先安排醫護人員邦寶寶做全身性檢查,也會蓋腳印。

↑因為一開始我跟老爺選擇24小時母嬰同室,所以又加給我依張繼路寶寶的喝奶、大小便的情況紀錄表,這也養成我回家之後,會固定紀錄的習慣,好在下次健兒門診提供給醫生參考。

一入住,他們就提供中午的餐點,我跟我家老爺都有。不過因為太餓,已經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東西很好吃喔。上圖是我的餐,幾乎餐餐都是這樣喔,很多菜色,每天下午三點跟晚上九點也都會再提供點心跟茶飲(比如說通乳茶,因為我很容易脹奶),與消渴茶等等。下圖則是家屬餐,雖然簡單,但也是很好吃又吃得飽。


接下來是房間設備,乾淨明亮。雙人床、有沙發、浴室乾濕分離,空間也很大,還有桌子,電腦整天都開著。

到了月子中心,一開始還是選擇母嬰同室,寶寶很可愛,忍不住幫他拍了些照片。第三張是打哈欠,第四張是他喝母奶時腳的姿勢。
↑睜開眼睛囉!
↑我總是嘴開開想喝奶!
↑打哈欠!
↑這樣喝奶才舒服!


↑住滿返家時,佑家還有給一張衛教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孕婦可以喝檸檬汁嗎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