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動紀錄 - 打嗝篇

之前其實就有發現,有時候胎動是輕微跳動,且有規律的,不過時間不長,但最近,這樣的胎動情況時間越來越長,也發生好幾次。有時候規律胎動時間會長達5分鐘。

昨晚要睡前也是這樣,我有點擔心,想說就算是打嗝也太久了。我家老爺手放在我肚子上,也擔心起來,就決定起身上網查。不過查到後來結果,大部分人都是說這是打嗝。

除此,我也覺得胎動好像都沒有停過,感覺寶寶都沒有在睡覺的,每天都在翻來翻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跟老爺每天都在運動,就連半夜他都很愛動。

所以準備明天產檢的時候還是請教一下醫生,我想專業的最準,等明天看醫生回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