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選擇

趁著候診時間,就到附近的蛋糕店晃晃,其實主要是之前參加媽媽教室,有拿到一些彌月蛋糕的DM,就想說現在還可以活動的時候,多去看看。不過其實那是婚紗街,也就很多做喜餅的店,但因為我們只收到過金格跟一之鄉的彌月蛋糕DM,所以其他家我們就沒有進去看了。

現在就以這兩家比較,因為我跟我家老爺怕食物保存問題,因此不考慮買油飯或是紅蛋之類的,想說彌月蛋糕就好,一般人也比較不會說不大吃蛋糕類,應該比較受歡迎吧。所以只考慮訂購蛋糕禮盒類的,除了談價錢以外,當然也有索取試吃。主要目的也是想說,看哪一家口感比較好,另外就是除了蜂蜜以外,其他口味有沒有訂的必要。

↑這是金格的試吃蛋糕。我跟我家老爺都覺得金格味道比較重,可以說「超級蜂蜜的」。最右邊那一包是蜂蜜蛋糕,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濃濃蜂蜜味道,其實也是蠻香的,但我個人是比較怕會膩,但我家老爺覺得很好吃。中間那個式咖啡年輪蛋糕,因為有咖啡成分不適合我這孕婦偷吃,就只好全部給我家老爺。最左邊的是蔓越莓,也是一打開就超重蔓越莓味道。所以總和來說,金格味道都很重,口感還算不錯。
 
↑相較於金格,一之鄉味道比較淡,不過我個人就比較喜歡一之鄉,因為比較不會覺得膩。當然打開包裝是沒有金格那麼"撲鼻",但是口感比較綿密。左邊那個是蜂蜜蛋糕,我吃了2/3,剩下1/3還有點捨不得讓我家老爺試吃哩,右邊那個都是我家老爺吃掉的,因為我光聞味道就不喜歡了,是超傳統的喜餅味。

蜂蜜蛋糕
我個人偏愛一之鄉,但我家老爺喜歡金格。不過一之鄉不錯的是有應景,配合虎年,包裝圖案蠻可愛的。

其他口味蛋糕
吃過後,目前都不考慮。

所以,應該就只會訂純蜂蜜蛋糕。DM與價錢大家可以參考下圖,優惠價都是20盒以上。兩家都是訂購50盒以上還有這折扣,但都可以再談。因為我們只是先去試吃跟拿DM,也不確定盒數,所以就還沒有談到後面折扣。


↑金格彌月蛋糕DM。


↑一之鄉彌月蛋糕D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