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動紀錄 - 肚皮快要破掉篇

八個月,我知道裡面空間越來越小了。

最近胎動超頻繁,且都是很大的"波動",不時會往外頂,雖然我也搞不清楚是手還是腳,還是肩膀還是膝蓋,總之就是常硬硬地凸一塊凸一塊。最近不只是會凸一塊,下腹部也總感覺被拉扯,右邊腰部也不時有抽動,有時候三種都會同時。

特別越到後期越容易感覺肚子很脹,偏偏加上寶寶的運動,讓我更覺得我肚皮快要被撐破了。下次我一定要問醫生,有沒有孕婦因為胎動過多過大,覺得不舒服的。我也知道胎動多是好,只是實在太多了。

尤其半夜,每次上完洗手間回到床上,就又感覺一陣強烈波動,感覺寶寶在肚子裡真是怡然自得,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在運動。感覺他是個愛動的寶寶,雖然我會感覺有點不舒服,但是還蠻開心他這麼愛動的。

↑我家老爺拍的胎動,可能不清楚,不過仔細看還是看得出來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孕期惱人的感冒 - 咳嗽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