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好笑對話(2)

繼昨天我很驕傲地跟我家老爺子說,我是用給寶寶後,剩餘的DHA來下棋就贏了,今天怎麼就馬上出糗...

今天一早,我也沒有多想地穿上球鞋要去上班。上車後開到一半,我突然覺得怪怪的,一看才知道我穿錯球鞋出門(平常我會穿白色球鞋,晚上去運動才會穿另一雙慢跑專用鞋)。其實穿球鞋上班是OK,只是因為顏色關係很不搭。

這時候我家老爺子一看我的鞋子,狂笑:「誰叫你,你晚上跟我下棋,又打桌球,A走寶寶這麼多DHA,他只好趁你半夜睡覺再A一點回來用,你看吧,一早DHA就不夠用,還穿錯鞋。」

我說:「我哪有A。」

我家老爺說:「只有阿扁說沒有A。」(很冷...)

說實在的,為什麼說我下贏五子棋會這麼高興呢,因為其實我家老爺蠻聰明的,學生時代因經濟因素而無法繼續就讀劍橋大學,且他已經跟電腦玩一段時間,還全破勒。當然我贏就會顯得成就萬分囉,且主要是都贏的漂亮,常讓他醜一醜二的,哈哈!可憐我家老爺,每天晚上都要讓我開心地上床去睡覺。

「這就是最好的胎教囉!」我總是這樣跟我家老爺說。

後記:在我寫完這篇部落格,下午才發現,我竟然沒有夾髮夾就出門,因為我從國中到現在,20多年每天都會夾髮夾,所以看來DHA真的少了。就連早上上班也忘了帶手機出門,晚上下三盤五子棋,竟下沒幾個子,就三盤皆輸。

老爺:「一定是你昨天太囂張了,所以寶寶趁你睡覺卯起來A你的DHA,先存先贏。」

我說:「我才沒有囂張,只有驕傲一點點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婦可以喝檸檬汁嗎

懷孕期間得結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