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網站查詢

因為懷孕關係,孕吐趨緩後就開始"趴趴走",所以除了平常上班,就是打球爬山,再來就是參加媽媽教室了。不過媽媽教室除了各醫院會舉辦以外,也很多是奶粉公司、嬰幼兒用品公司,與臍帶血銀行公司等單位會舉辦。

我也整理了幾個網站,醫院的我就不詳列了,因為全省很多婦幼醫院,一方面也要看地點,二方面醫院通常會在產婦去產檢時給紙本資料,網站上不會有相關資訊;另外臍帶血銀行的我都沒有參加過,因為幾乎都會有一個小時時間講有關所屬臍帶血銀行的資訊,也因為我原本就沒有打算要存,所以就不會特別去參加臍帶血銀行所舉辦的媽媽教室。我就還是列出粉公司、嬰幼兒用品公司,與臍帶血銀行公司的資料。大家有需要可以查詢。

奶粉公司 -
卡洛塔妮媽媽教室
貝比卡兒媽媽教室
明治乳業媽媽教室
金可貝可媽媽教室
亞培媽媽教室
桂格媽媽教室
美強生優生媽媽教室
惠氏S-26媽媽教室
德國能恩HA3媽媽教室

嬰幼兒用品公司或其他 -
奇哥媽媽教室
康貝媽媽教室
麗嬰房
媽媽餵
廣和月子達人

臍帶血銀行公司 -
大展臍帶血
再生緣臍帶血
生寶臍帶血
美商永生臍帶血
訊聯臍帶血
尖端臍帶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婦可以喝檸檬汁嗎

懷孕期間得結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