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強生優生媽媽教室之「A+孕期瑜珈」

上個月3月7日參加美強生優生媽媽教室曾拿到一張有關「A+孕期瑜珈,給寶寶聰明觸覺刺激」的DM,裡面說明了很多動作,除了幫助生產,也宣稱說對寶寶發育有幫助。不過可能要生下來之後較可以體驗到。一個月來我每天都花25-30分鐘做這個瑜珈,不知道對寶寶幫助多少,但對我自己來說,我覺得筋骨變軟了,部份動作是強化大腿肌力,也是有幫助,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尤其三個月後我幾乎每天都會屁股酸痛,只要做太久,或是椅子太硬都會這樣,很痛苦,做了瑜珈之後,反而沒有這現象了。

但我不喜歡廣告,只是覺得我用了好的,可以跟大家分享。下兩張圖是我每天做的瑜珈。但還是要強調我並沒有想要為任何產品或是廠商廣告。<點圖後再另存圖片,可以看到較清楚的資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Shepard與Hadlock

孕婦可以喝檸檬汁嗎

懷孕期間得結膜炎